恭賀任老師榮獲優良顧客服務獎

2022-12-07

優良顧客服務獎勵計劃  2022年第三季季獎

日        期

2022年12月7日 (星期三)

地        點

九龍塘教育局教育服務中心

獲獎老師

任潔婷老師

任潔婷老師擔任升學及就業輔導組主任,充分發揮領導角色,規劃和組織升學及就業輔導工作,並與校外志願機構通力合作,關顧和輔導學生認識自己、確立目標、及早規劃生涯,有效地扶掖學生步履穩健地向前邁進。

新冠疫情反復不定,但她展現傑出的應變能力及策劃和組織能力,帶領團隊適時應變,按計劃、緩急有序地推展工作,蒐集升學及就業的最新資訊,設立升學就業資料庫、安排學生參加大專院校的資訊日、邀請校友回校分享;舉辦家長講座、讀書及應試技巧分享會、面試技巧工作坊等。

任老師更擠出個人休息時間,帶領團隊以小組形式會見中六同學,幫助同學瞭解自己特質、掌握不同的升學途徑、選擇適合的課程;每星期定時以小組形式進行中三升中四選科輔導及中六聯招輔導。